关注者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ended of sem 2


差不多的,sem 2终于来到了尾声
再多的不舍还有什么的都要放下的
在这sem里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
而且我还在这sem参加了co-cu
就是比别人多拿了一科
table tennis
不懂为什么的我却做上了captain。。。不可思议
但不做都做了而且我还蛮享受的说
哈哈哈
跟我队员之间也有蛮多不错的交流
还一起出去爬山了
就因为这个class我也认识了蛮多人的说
DAC居多
跟我的classmates之间也还是老样子
就因为我谁都参就没什么问题发生啦
唯一还是一样的就是our class没有lecture缘
但还是有奇迹发生的
经过某事发生
我们的math lecture对我们的态度360度转变
as a student
我自认我还没做到最好
而且还变得有点懒散了
超对不起我的classmates尤其是做assignment的时候
因为我没有电脑的关系麻烦了大家
但他们却还是很乐意帮我
as a table tennis captain
我当这captain其实真的是想当爽的
但是事情有够多
可是看到他们的进步
从不会打到会打
这种感觉真的是超棒的
虽然最后一次class的时候有些表现的不是很好
我真的很想去帮忙可是我帮不了><
i feel very sorry i cant help anything
and also as a roommate
jiak lat
最近头还撞到一个大包
就因为一架电话----她的电话
现在还在痛
天天在一起,吃在一起,睡在一起但不同高度^^
她这死大肥><
吃饱就睡。。。咳
但什么都算了。。。也不可以说第一天才认识她
现在还是把目标锁定在final了
我可不想resit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