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i m back

已经好久没有写了咯
开始有点生疏了
但没办法
学院的生涯就是那么忙
其实不忙
只是我懒惰。。。呵呵
回归正传
最近的我很惨。。。真的很惨T.T
钱真的是不够用到极点了
我的天啊
就因为这个因素
我的兴趣啊,消遣啊
统统都被cut掉了
很可怜很可怜
而且因为这个是short sem
很多东西都缩短了
什么test的统统一直来
就因为这样。。。天天都要读啊读啊
超闷的说
就在上一次的时候
政府给了我们每一位学生RM250的voucher给我们买书用的
才不到一个星期罢了
我就已经用完了
在popular里
我九把刀的书。。。哈哈
不用花我一分钱就把那么多本带回家了
好开心好开心^^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处于水深火热当中了
就保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