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

最近似乎都把自己搞得好累啊
不是打排球就是练跑
明明只是一个学生而已
却常常早出晚归
但这让我觉得更好
不会常常无聊觉得没事做
可是就是交通的问题让我很无奈
但也不管啦
过得一天是一天
上个礼拜明明练得脚很痛了
但却还要出去
不过也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但时间一眨眼就过了
活动多了
假期要到了
考试要到了
比赛也要到了
更可恶的是比赛跟考试撞在一起
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无奈比赛是一定要去的嘛
所以只好去找老师叫老师给我们补考咯
这也无所谓啦
但我可以说是没读到书
更可以说是没上到课
这叫我要怎样去考试啊
但叫我考就考咯
反正考完后就要去云顶了
到时就可以轻松咯
哈哈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