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云顶之旅

哇!!!我的天啊!!!真是超好玩且又刺激的,虽然已经是2度去云顶了,但还是难以掩饰那兴奋的心情!在还未去云顶的前一天,因为还要去打排球的关系,我和朋友已经约好去莹老师家住了。那天晚上可以说我们5个都很少睡到甚至没睡到,也可以说是好笑的1天,原因就是那个陈建益先生咯!他们睡了他就去弄他们的脚底,最好笑的就是亿博,建益去弄他起来后他竟然在那边打功夫!哈哈~笑到我们肚子痛到半死;慧俐老师和莉欣也给他弄到起来打他!之后一个个冲凉完后就到国平家那儿坐了一下后就去学校坐巴士了,一路上在巴士里外的情形难以述说。直到1点多时,巴士终于到达目的地―云顶的First World Hotel,但check in的时间是在3点,我们就拿那些时间去逛indoor的商场和去Funtasy World玩game。到了2点半左右,拿了行李和房卡后就直接上去房间了。我们在Tower 1,距离Lobi比较近,所以很快就上到去了。一上到房间放好行李后,因为我跟2个老师同房―婷婷老师和慧俐老师,她们睡后就只剩我在房里玩PSP。玩到闷后就到Tower 2去找她们,本来是找蕙琳的,但看到莉欣她们要出去,结果我就跟上她们了,因为那时没拿钱出去,所以只好回房去拿钱包。到了Lobi后我们看到了一只人扮的猩猩,还去和那只猩猩握手和拍照呢!之后就到indoor去,然后讨论了很久才一致通过去鬼屋
本来是兴奋与紧张的,但进到去后开始有点怕了。说好在后面的我却被推去前面,在前面真的好恐怖噢!!!第一个被吓的是我最难走的也是我,还有人哭着出来。在想真的是拿18块去自己吓自己!!!然后我们还看到刚才的那只猩猩,过后我们也到了遥远的地方―old town去找老师。之后也跟他们一起去看戏“under the mountain”,看完后我就和婷婷老师回房去睡了,剩慧俐老师和他们到starbucks去喝咖啡上网聊天。第2天早晨准备好后我们就去买票然后去吃东西,过后就去换票了。出到outdoor后第一站就去玩高达5颗星的螺旋波浪车,而且也一路玩到2点多才罢手回房休息,但也只有那2个老师睡而已,我则继续玩PSP。明明说好要4点出去玩的,但那2个老师却睡到5点才醒!然后说好7点多去唱K,所以只能在那2个小时里去玩,但却只玩到3样东西而已。然后我们才集合再一起去Genting Hotel那边唱K,去到后也搞了好一阵子,本说好8点的却换去10点,不错的是可以唱到凌晨4点。唱到半途中也有人陆续回Hotel,剩下我们几个唱到3点多才肯罢休。回到去后又不能睡,他们说要到starbucks去坐坐,我也跟着去了。我、莉欣和国平3个坐到5点多后开始不能顶了,一直在那儿"钓鱼",只剩迪贤和慧俐老师还在那边说话。顶到7点多后他们终于肯回房了,而且那时一个个的黑眼圈已经"跑"出来了!我回去睡了3个小时后终于被她们叫醒了,冲凉好吃完东西后就到Lobi集合然后去坐巴士。回程中我们还到了巧克力屋、草莓园及怡保土产店。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如今只能把它变成回忆,留在♥里 "

从今天开始到星期六我都必须到学校去练球
而且今天也说好要跟朋友出去的
但因为财务出现危机
所以被迫不能去了
希望你们见量
还有我再也不会对你许下承诺了
因为我知道我办不到
除非我能办到时
那就不同说了
希望你们玩得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