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青春啊~

我真的很庆幸我是活在这个世纪
这个年代
这个地方
而不是在其他时候
也不是其他地方
这个年纪的我
就是青春
就是爱玩
常让父母担心是难免的啦
但这也没办法
现在不玩
难道要等到老的时候才来玩吗
这是不可能的嘛
哈哈
其实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啦
就是爱玩了一点
但是
我也是有读书的时候的
能的话
毕业后我还会再读下去的
直到我不能读为止
可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懒惰的个性
爱花钱的个性
还没赚钱就先学会花钱了
我也知道赚钱的辛苦
所以勒
接下来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要乱花钱
而且这个星期要开始考试了
希望我能努力一点啦
加油呗


~if u think u can,u can~
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