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复杂的心情

这几天不懂怎么了
感觉有点累
可能是因为之前人不舒服的关系吧
但也完全说不上只有这样而已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变去了
啊~
开始觉得好像再也不会去执着某些事情了
对他们也开始感到心寒了
又再想要放弃了
不想要在去想了
希望这个星期六跟他们去qb后会让我心情好一点
Neway & skate
我来啦

=====================================================

秘书
我从没想过我会当秘书
而且也没人会让我去当秘书
因为大家知道啦
我的语文能力差
写作能力也差
但是
我们KRS的主席真的好大胆啊
竟然选我去做秘书
还我连犹豫的心也没了
直接决定再也不出席任何有关的活动了

=====================================================

接下来我应该会开始忙我的akaun folio了
这folio做起来不会说简单
而且还要用到电脑
最恐怖的是那folio要做到3,40张那么多
简直是在出难题给我嘛

不过~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还是读好我的undang
因为我要去考了嘛
还要读书啊
因为要考试了
考完试后就放假啦

=====================================================

但是
放假的第二天
我得去钟灵参加我们leo的installation
这是我最后一年需要install了
明年就不用了
哈哈哈
然后有几天都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哦
想到就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