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很无聊

这几天都要读书
除了星期一
因为那天我们有特权可以不用去
过后的星期二和接下来的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真的有够闷的
这几天不时都有老师和朋友问起YE sales fair的东西
问题差不多都一样的

可是我很乐意回答他们
哈哈哈
回忆起那时的情景
真的很累
但是我玩多过做工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对不起他们啊
但是
现在说真的是于事无补了
现在的我得开始补上我上个星期没做到的功课给老师
因为上个星期下课过后我们几乎都在忙YE的东西
而星期一又没去学校
加上我之前还有欠老师功课
现在我的功课可以堆到像山那么高了
但我还是不愿意积极的去做

就是懒惰害死人的咯
所以现在的我既是害怕老师扣分但又懒惰去做功课的
可是我得害怕真的有用吗
答案是没有的
因为要交时
我都会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赶完的
这就是我
谁都认识的我
你们说对不对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