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tired n happy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今天
我还有YE的member
在今天
到了qb去摆摊
而且早上时
我们还迟大到
等别的学校要完成布置时我们才刚到
真的是有够大牌的
过后就算了咯
开始的时候
因为我组是第一个时间顾摊的
所以其他人去逛逛时我们都必须去找客人来光顾我们的产品
但是真的有够惨的
在我们那组厉害说话的人人才济济
好多个都被老师骂到狗血淋头
我也是其中一个
原本我以为我可以办得到的
但是真的要做时
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终于忍到了1点
是时候换人了
就轮到我们休息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啊
然后就和朋友到neway去唱k了
也顺便发泄一下

等到要结账时
它的价钱真的有够美的
我们4个人去
1个人差不多都要30++
但是开心就好
之后就无所事事了
等到晚上我们又再去顾摊
到了大约8点时就开始收了
然后就回家了咯
但我没有回家啦
在这一天里
我能证明的是
我的确不是当salesgirl的材料

还有明天
不懂要如何去解决啊
希望快点到快点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