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Hari Waris

今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只要家长有到学校为学生拿成绩
每位学生都可以获得10分的纪律分数
其实有加跟没加都没分别而已
加了只是分数会比较高而已
但对已经negative了的学生完全都没分别而已
但是也有很多家长都来帮孩子拿成绩
早上班的一拿完过后就可以回了
下午班就不能了
还要继续读书
而我呢???
我爸爸虽然来拿了
而且我的"好"老师还跟他说了我的很多"好"话呢
然后我并没有回家
反而还留在下午班
原因很简单
想也知道
就因为我还有meeting啊
而且今天我们YE的有在学校摆摊
还有Eon Bank的,Apple Tree的
但是到了下午
我没去到YE的meeting
反而还乱乱跑来跑去
可我就是无所谓的
不去就不去
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