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olahraga traning camp

First day
我们在11点开始我们的traning camp
但是一开始时
全部都喊着要下水了
所以大家都下水先
而且海水和淡水参在一起
又冷又温的
玩玩拍拍照
过了一段时间后
有一位"客人"的到来让我们停止玩耍
我们其中有3位更是遭受到那位"客人"的攻击
我是其中1位
到现在还有一个很美的痕迹在我脚上
上岸过后
等我脚开始没那么痛后
我们才开始我们的traning
大约2个小时后就结束了
然后就等待他们去买午餐回来
然后一整个下午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他们提出了一个很疯狂的提议
那就是晚上到qb去看半夜场
过后我们两辆车
一起去到了qb
除了我和莉欣没去看戏之外
其他人都进去了
过后我们就到coffee bean去坐着online
但是12点多后就关了
所以我们移位到starbucks去
但那时那边已经关店了
我们就坐在外面
一边online一边听着别人唱歌
到1点多过后
电脑没电了
刚好他们也出来了
等了一下子后
我们就回了
回到那儿已经快要2点了吧
因为那距离我家不远
所以我不留下来住
直接驾摩托回家
一路上都是树林到完
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回到家后我还看小说看到3点多才睡
另一天早上
电话没响
结果导致我迟到了
去到那时他们差不多要结束traning了
所以我什么都没做到
吃了早餐后
有一个拼图比赛
得分2组
但到最后我们都参起来去完成那拼图
但实在太难了
所以我们完成2张后就不玩了
然后就下水了
还有他们还跑去划船
他们划划划到闷了
就换人上去
过后肚子饿了
湿淋淋的我们跑到路边去吃laksa
回来后又再继续玩
之后有一位好像看到那位"客人"
所以大家匆匆忙忙的跑上岸
而那时我的脸已经开始痛了
我们玩到6点多后就回了
2天1夜的traning camp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时不只脚痛
脸红也痛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