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办不到的承诺

对不起
我真的是尽力了
就是达不到我所向你承诺过的事
可能是因为那是用国语的关系吧
因为我最差的就是国语
而且还要写esei
不是我不够努力
而是我真的对国语没兴趣
这本来是我没有把握的科目
但因为你
曾经用心良苦的帮我们准备note
还那么有心的慢慢帮我们讲解课文
所以我愿意为你的用心而努力一次
第一次的不好
我向你承诺下一次会更好
但是我的承诺往往都会因为我的懒惰而不能实现
而且轻易说出的承诺更是办不到
在此
我只能向你说的只有对不起而已
对不起
我之前的Perdagangan老师
Peggy
还有我也要向我曾经跟你们承诺过而办不到的朋友
说声对不起
我下次要承诺之前一定会再三思的
以确保不会在办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