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真的回不去了吗???

人变了
心变了
思想变了
一切都变了
都变得太快了
我还来不及适应
难道就真的挽不回了吗???
我不想看到这样
但是又由不得我
啊。。。
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再一次的打击我承受不了
外表的强悍变得不重要了
是你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改变了我
然后就转头不认人
你你你
哪里可以这样

我真的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了
开始会害怕
会避忌
你说一我从不敢说二
你的脾气我会怕
只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
那种感觉不好受
有时会觉得很可笑
爱情的问题我不烦
功课的问题我也不会管
钱的方面我也不在乎
竟然会去烦这东西
但我爽就好啦
话说回来
虽然我再也不是我了
不会再去执着某些事了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
这是一种缘分
缘分让我认识了你
所以我不会放弃
我会珍惜
纵使只有我单方面付出也好
希望你也别把它想得太悲观
先给彼此一个空间好好想
我相信你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