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Young Enterprise AGM

today is our ye AGM
时间是在3点
但我们2点多就在Bilik Kulian等候了
等待全部会员的到来
等待Motorola的人到来
在那儿聊天
紧张什么等等的
到了3点
人都来了
就开始了我们的AGM
不同的是
YE的AGM并不是要选主席之类的东西
而是报告了我们这一年来所做的东西
我们的MD说得振振有词
然而我们的finance却说得有点打结
可见他是很紧张的
过后也说了一大堆东西
然后motorola的人要我们一个一个上去讲感言
全部人紧张到半死
我不例外
轮到我的时候
我站在前面无语了整一分钟多
因为他们要求我用马来文和英文的关系
但最后
我还是用华语来说出我的感言
bla bla bla了一大堆后
MD自我推荐的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说到一半时
哭了
看到我也想哭了
说真的
回忆起从年头互不认识到现在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事
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最后
完毕
我们开始分钱

看到钱
全部人的眼睛都发亮了
哈哈哈
在这样的笑声当中结束了我们的AG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