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Finally

终于
明天开始就是我们中四的年终考试了
也就是说
这一年里所学过的东西都要做一个总结了
上了十多个月的课
好舍不得啊
在这一年里
我可以说学到很多东西
也可以说没学到
因为我都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上课的
无一例外
而且今年最多活动
尤其是运动方面的
可惜
很快的
这即将要成为过去了
后悔的事再也无法弥补
怀念
老师的教学时的一点一滴
跟朋友一起努力的时候
现在说了
会不会言之过早
毕竟还有几个星期
我才会正式向中四说再见
而且陪伴我十多个月的课本
也将在放假的前一个星期离开我了
之后我只能在回忆中寻找
万般的不舍尽在不言中
在此也希望
即将要考试的朋友要加油啦
我自己也要加油
很多人在等着看我的成绩的
还有明年我即将要应付SPM
gambateh luuu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