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考试

最近这几天都在考试
就打说这两天
也是在考试
分别是英文和华文
都是要写作文的嘛

那些题目还真够有挑战性的
哈哈
写得我都不懂要如何接下去了
让我想一下那题目
。。。。。。
。。。。。
。。。。
。。。

想到了
英文的是——my dreams
突然之间
脑袋空空
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我常常说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但我却从来没有真正去想过
我做人真的做得好失败啊
然后
华语的——我期盼的一天
huh???
我也是想了一下
我到底有在期盼哪一天的到来吗
顿时不懂该怎么回答
本来想写我期盼的那一天就是我成功的那一天
但是又觉得没point写
就不要写那天了
最后以拿SPM成绩那一天作为我期盼的那一天
但要400个字
谈何容易
但还是挤出来了
可是到最后
我却拿只用30几分钟写出来的作文交上去

那个《我最期盼的一天》就这样成了废纸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