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holidays~

这个大放假
我不是很期待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
人就是这样
读书时就想着快点放假
放假了就想着要快点开学
是不是很矛盾
而我整天到呆在家
工也没去找
迟早会闷出病来
找工的话
做起来会很辛苦
其实是我怕苦
所以我总对人说
趁现在读书
以后找的工可以不用那么辛苦
但我会说
却不会做
好可悲啊
哈哈
话说回来
这假期没事做
没收入
只有支出
摩托驾照也还没去考

真是败家啊
哈哈
但我父母不嫌弃就好了啦
而且明天
就是明天了
我要去挑战我的极限
那就是10km d marathon
好期待啊
但同时也好紧张啊
好怕
好怕
好怕我会跑不完
如果我跑不完的话
我接受得了这个事实吗
真不敢想象
好了
就在此祝我成功吧
加油
你办得到了。。。ye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