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跑大桥
在11月21日
就好像发生在昨天的事那样
好令人怀念啊
依稀记得那时
我和朋友一起住在老师家
整夜都没睡
还一直跑去7-eleven买东西
直到早上才有另一个朋友载我们去queensbay那
虽然当时有下雨
雨势不大
但参与者都没因为下雨了而不参加
反而士气大增
当天的人可真多啊
好像有2万多个人
如果要找人的话真的就要看缘分了啊
有缘就能相遇
无缘的话你要怎样找都找不到啊
话说回来
10km啊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啊
当然
以我的体力
跑了一下子就停下来用走的了
跑跑走走的
也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半的时间就到终点了
当拿到奖牌的那一刻
心理的满足感与快感都涌上心头了
之前的担忧真的都是白担心的了
虽然脚之后是慢慢开始痛了
但也忍了下来了
而且也遇到一位久违的朋友了
虽然我应该是没跟她说过话啦
但毕竟也是相识一场啊
想上去打个招呼的
但只看到了一眼过后就再也没看见了
哈哈哈
只能说明我们没有缘分啦
然后回到家时
不只脚痛啊
连头也痛(可能是淋太多雨的关系吧)
本来说过后还要去走的
但真的不行了
只能在家休息而已
就这样
虽然我成功的跑完了
但我的脚也为此痛上了好几天...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