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end of my form 4 life

在过几天
我的中四生活就正式结束
好舍不得
但无可奈何
我还是要面对
而且
明年还是跟今年的朋友同班
只是不懂人会变得如何而已
明天就要跟我的课本说再见了
我只能说明年谁拿到我的课本的话
只能说他幸运而已
因为我的课本差不多都是新的
哈哈哈
这是我非常光荣的事情
真的是人生无常啊
虽然我的中四课程结束了
但我的学业生涯还没结束
所以我还是得学习啊
所谓学无止境嘛
放弃了就前功尽气了不是吗
所以啊
还是继续努力吧
对自己说声加油
加油!!!
bye bye!!!form 4
my honey moon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