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不等人啊!

很快的
已经进入12月了
也就是说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很期待它快点过去
然后在12月的最后一天和朋友一起去count down
然而这假期我都呆在家里
就只知道吃喝玩乐
要不然就是做那让人头痛的add.math
都没出去到
但是随着12月的到来
开始慢慢的有活动了
那会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这还是未知数啦
不必去担心那么多
而且我也不在乎
随遇而安吧
而且就没运动了
发觉骨头也硬了

不认老也不行啊
而且我发觉这12月的活动都是学校的活动

又要回学校了
但是已经是物是人非了
好可怜
而我
哈哈
明年也是呆在那间学校最后一年了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过完明年
就这样
假期还没完
spm还考着
所以就祝大家假期快乐
&考着spm的朋友们~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