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奇怪

做人嘛
知足就好啦
何必强求那么多
但说也奇怪
人就是会常常把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放在自己的身上
搞到自己好像什么一样
明明就是不适合了嘛
就好像爱情一样
人已走远
但却还有另一个停留在原地痴痴的等
不懂到底是放不下什么
我不明白啦
更不想去明白
我对这些东西不了解
然而最近引起的自杀风波
就是为情而死的嘛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没有了
换来的却是父母的伤痛及朋友的责骂与可惜
幸好这场风波已停止
打住不说了
人心险恶
朋友的背叛
好恐怖啊
未必我们的真心别人都可以谅解的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可以因为一句话而翻脸不认人
其他的更不用说了
这个世界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
人不再单纯
人的野心也一一跑出来了
朋友,社会之间的利益
统统都不是我现在能明白的
等我以后经历了再来说
但我觉得
如果我再说下去的话我也会变得奇怪
但我本来都很奇怪的
我就是那么矛盾的人...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