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这几天的生活

这几天
也就包括了前几天
生活过得很平淡
就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就吃,喝,睡而已
唯一这几天不同的是
我去了学校一趟
那间我一直企盼想回去的中学
就在他们考spm的最后一天
我去了
说也奇怪
我又不是考生
为什么要去学校勒
其实原因很简单
我只是去SPBT帮忙老师
因为他们要还书了
同时
中四的也要来拿书
多人时就很多
少人时就很少人
而且
我在假期之前已经把我的课本都拿回家了
所以在当天我就不必拿那么重的书回了
而在我课本里唯一的遗憾就是我的高数课本了
因为只有那本不是新的
话说回来
然后接下来的是还有training
就在spm考完的隔一天
但是很可笑的是
我爬不起
omg!!!
但最后得知的是取消了
然后的然后
生活就还是一样没改啦
可是
总觉得
很快就要改变了
不懂会变得怎样
我也说不上来
可能会很忙吧
第一,我的MT功课...头痛
第二,training...但好像没有定时的
第三,快开学了...我已经中五了
真不敢相信啊
我现在还能在这里玩
或许这就是我的本能
任凭谁也学不到的
哈哈哈~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