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Chrismas&New Year~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这个节日也可以说是普天同庆的吧
但是对我而言
也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而已
没有去特别注意过它
今年就不懂会不会例外
据我所知
有很多朋友都会在25号当天出去
听得最多的是Queensbay
或者是24号当天去Gurney倒数
但这些都没有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因为我很穷
但最近有朋友邀请去bbq
需要大家合钱一起去办
但这我却没推迟
就因为这非常难得
不是常有的事
所以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哈哈哈

然而过完圣诞之后
接下来就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了
到时又在一次的出去
是在31号
2010年的最后一天
这个不同
在还没有放假之前就已经说好了的
如无意外
当天的行程可以说是满了
wow
有一点期待的说
我和朋友都决定到Queensbay去倒数
倒数之前就先去清喉咙吧
希望能如愿啦
人们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当真的迈入2011年后
真的就要开始订立一个目标咯
然后实行吧

popi popi
这一切都能顺心如意啦
最后再此先祝大家
Merry Chrismas &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