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有些失落~

今天是中3学生的大日子
对我们这些已经是过去式了的应该没什么感觉才对的
哪知我的心却莫名的紧张起来了
我很想看看
到底他们都拿了什么成绩
尤其是庄蕙甄的
就当我得知他的成绩是如此的时候
感觉上有些失望了
但是他尽力了
说到这又想起我去年拿成绩的时候
我也是让我的老师失望了
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找的
不能怪别人
只能怪自己那时不努力的去读
成绩出炉时
大家有目共睹
那造成了我一生中无法弥补的遗憾
每当老师说出那句话时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她把一年的心血都放在我们的身上了
就唯独我的成绩让她失望了
啊....
算了
于事无补
明年吧
明年的成绩绝对不会让你莹莹老师还有慧俐老师失望的
加油了
还有今天拿成绩的朋友们
明年你们也要加油啦
虽然PMR成绩算不了什么
你们能不能进到你们想要的班就要看你们的命运了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对不起莹莹老师~我们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