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很多时候
我们对于自己的未来都很迷茫
不懂该怎样去做决定
就好像有路就一直走
一遇到分岔路就头大了
但是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定下目标
接下来的路是不是就更容易了呢?
但是有时候事与愿违
就好像我们的学习道路一样
中四的时候就是我们的分岔路
一选错
要去的方向都不一样了
可是只要你已经知道是要走哪里了
就该湾哪里
但是有时路被block着了
还是会有另一条路可以弯去的
每一间学校都有自己的分班方式
PMR后的班更为重要
我也曾经做过这样的挣扎
最后我选择了跟着学校分班制度
不去争取
读了一年
我才知道
我对商科没兴趣
套一句人们常说的
现在并不代表未来
既然这已经是我的选择了
我就应该无怨无悔的继续下去
今年中三的朋友
如果你做了决定
就应该极力去争取
固然到最后是徒劳无功
至少你们已经尽力了
但要坚持到最后一秒
去跟命运搏斗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