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无缘

在几个星期前
朋友与家人来到了槟城
其实好像也算亲戚啦
回了他们的家乡
也就是我家那——美湖
很可惜的是
我没能和她见到面
因为他们来时我都在表哥家住
距离我家很远
好不容易等到我回去了
咳...
她已经跟她哥哥去了
在这之间我都去他们家
好久没去了
哈哈
快要有陌生的感觉了
但是还没有
而且从斐清口中得知
那时她哥哥来载她时
她堂姐斐倪也有跟着回来
而且还瘦了
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有没有听错
然后本来还能等她回来见上一面的
哪知我又跟家人一起下来日落洞
现在想见都不能啊
哎哟
慧思啊
我们真的有够没有缘的
这次见不了面
也不懂下次会是几时才能见着了
这次真的是要说~随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