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这不是我想的!!!

就在前几天的时候
我很不小心地把电话弄丢了
那时的我是很着急的
可是要打的时候就打不通
才一下子的时间而已
仿佛就好像人间消失了一样
想来想去可能是"有心人"的杰作吧
当时的我是完全笑不出的感觉
那时真的要谢谢丽晶的陪伴啊
回到家的一段时间后我才跟爸爸妈妈讲
当时我爸爸没说什么
妈妈就说了一大堆
就一直说为什么不要把电话借给妹妹
借了就不会有这样的是发生了
不是我不要借
而是我真的有事要用到我的电话啊
要我怎样借啊
就当我要借她时是她自己说不要的
但她否认了
我还有什么话可以说啊
弟弟回来时又提多一次
妈妈又在一次借题发挥
当时的我真的是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清的感觉
房间就成了我当时的避难所

我在想
丢了电话的人是我啊
而同时我也丢了我所有的回忆
给谁谁都心痛得啦
这代表一切都要从新开始了
为什么还要说我
虽说我很看得开
但我的心情是还没平复的
不要再提了
很烦的
有几天没拿电话了
很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