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靠近了

好久都没开了
电话也好久没动了
就是会不怎么想去动和开
最近就是非常的闲
纵使还是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但就是还有闲情逸致去做别的事情
哈哈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然而最近刚看了考试成绩
虽然是退步了
但很明显的有几科是进步了
尤其是高数啊
太开心了我
然而时间是不等人的
很快的
交folio的时间快要到了
我还是慢慢的做着
过一天就算一天吧
更快的是
要预考了
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书都还没开始读
然后SPM
又酱多老师没来
要死了
anyway
自己努力加油比较重要吧
加油!!!
if i think i can i c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