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

在今天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中学课业
可是却还没离开学校
但也很顺利的拿到了毕业证书
真的很兴奋可以拿到啊
早上还怀着坎坷的心情参加毕业典礼
很开心也很高兴的听着台上的致词颁奖
等到唱毕业歌的前夕
众老师都纷纷起立
齐唱一首歌曲于毕业生
曲名为“路要自己走”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去多毕业生都在那一刻落下了眼泪
之后就是毕业生唱毕业歌
第一首“毕业歌”是用清唱的
再下来一首就是“我相信”
也是很不错的一首歌
在唱完校歌后
就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了
很多毕业生都在最后与朋友一起拍照留恋
留下最后的回忆
我想说~ 我毕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