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今天,我心情不好!!!

有多久我没有这样黑着脸在班了
通常只有两个原因会让我那么容易pek cek
第一就是睡不好
第二就是有压力时
我只能说我是很少在家以外的地方发脾气的
除非你惹到我!!!
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一犯我
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而且我也不会好言相对
今天在班上我真的很想努力去听老师讲课了
但就是还有另一个声音出现来阻扰我!
我已经好言好气去跟他讲了一声
但没有改善
我忍!!
在第二次
我还是好言好气的去跟他们说
还是没有改
还变本加厉
就这样
我黑着脸到下课...
然后是高数节
又来开始讲讲讲讲
我只想稍微叫他们静一些
那时已经火冒三丈了
他又说了一些不中听的话
不要看到就不要看到啦
我不要去了!!!!
请想一下
别人还要上课
我知道你们厉害了
我不厉害的
但要甜言蜜语也小也小声一点
我不能说我没有说话大声过
但现在是关键时刻
有什么东西可以有空时再说的!!!
无奈
我需要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