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SPM-ing

在11月14号时
全国的中五生开始了第一张SPM paper
我不会例外...T.T
不懂为什么
我很兴奋
但同时也很紧张
可是同时
时间是过得很快的
今天已来到第三天
历史考卷已经完了
而明天就是唯一一张最有信心的试卷——数学
哈哈哈
我还是有史以来
第一次把我的作文字数写得够够
也是第一次把整份历史试卷给做完
但是能不能开心
还要等到明年3月才知道
可是我也不怎么奢望了
失望-ing
但还是会努力把接下来的paper给考好来
我相信
我还不至于差到哪^^
现在
距离12月7号已经不远了
let,s countdown now~
哇哈哈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