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从三月放假到现在
就短短的几个星期而已
我就好像另一个人去了
皮肤从原本的黄褐色转变成黑色
很可怜我皮肤的说
这几个星期里
有很多天没去上课到
累到没话说
早早就睡了
而且功课跟不上是肯定的事
老师教书我没听到
加上我都没补习
已经开始落后别人很多了
但是这是我的选择
一旦选择就没有返回的余地了
然最近接到的任务
更是头痛
比做功课还更惨地说
把脑汁较劲了还是没有idea
我很不想后悔我的决定
还好我还有同伴陪我一起完成
要不然就真的等死了
下一次的开会不懂要怎样面对

既来之,这安之吧!

排球MSSPP之篇
那时的比赛
小组赛第一场输给了CGL
我们都知道她们的实力那是没话说的
第二场赢给了Hamid Khan就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了
第二天有惊无险的赢了Air Itam
成功的以副盟的身份进入8强
对到了Union
一开始都是赢得很美的
但最后距离就越来越远
是什么原因大家都懂
我们的欢呼声并不能发挥什么作用
然而我身为libero
我的职责就是负责接球而已
尽管是最后一颗球也好
还是要把它给接好来
这是我的责任
在我扑下去的那一刻
就已经知道我会受伤了
但是我还是去接起来了
得到老师的鼓励
我很欣慰
可是球赛输了

田径队MSSPP zon Balik Pulau
菜鸟一个
哈哈
觉得我去就是一个小角色
没人比那就是我了
就只当拿一个经验而已
第一次跑到整身痛
第一次找圣约翰
第一次标枪
好多的第一次
而且还看见了我久违的小学老师
比出来的成绩不错啦
连我这个候补也有奖拿
更惊讶的是莹莹老师的一通电话
真的已经好久没跟她联络了

现在我已经返回我正常的生活了
除了做功课还是做功课
然后偶尔就去开开会啊
出席我的课外活动......等等等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