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sukan tara

今天也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小型运动会了
而且今天没有到校的学生要扣9的displin分
非常的不值得
而且我也没有打算要缺席
早上的时候还在下雨
搞得地上都是那些烂泥
几恶心一下的说
最后还是开始了
一开始就去丢铅球
oh...我的天啊
橙队的女生就只有区区的2个人丢过而已
很荣幸我是其中一个
哈哈哈
然后接下去就是跳高了勒
那个高度我常跳
所以对我来说自然而然是没有什么的
可是不懂是不是我们橙队的人才少还是不要
都没有几个过而已
然后休息
过后还有得吃ice-cream
是校长请的田径队的人吃的
哇咔咔咔
接下来是跳远勒
可是我不是很行
对这完全没信心
可是的可是
我还是跳过了
开心的说
然后就是拔河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当然要参加啊
这拔河是很刺激很刺激的说
而我们橙队对到的还是我同桌有参加的青队
赢了第一场但是赢不了第二和第三场
而且第二场时还持续了很久
体力都消耗在那里了
第三场的时候是完全没力了
而且更炸到的是红队的
一场拔河只用了5秒的时间就完成了
完全不是人啊
老师完全都还来不及拍照
之后就可以回班咯
然后等下下午还要打球
明天又没有上课
可以睡迟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