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短暂的休息

很快就要进入5月了
距离SPM还有7个月而已
但是我却还没有进入状况
啊...我不想的
而且有很多原因
我开始停止我的training了
现在就只有平常的课外活动时间而已
这对我来说应该是好的吧
让我比较有时间去注意我的课业了
但是就突然不用那么忙了
有点不习惯
但是这可以说是暂时性的
听说再迟一些
会有很多很多的课余补习班
专门给中5的学生
然而这些事情却给我带来很多不便
想也知道是交通不便
咳....我也有千百万个不愿意啊
但就是没有驾照啊
要怎么办才好???
呵呵...其实就这样而已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
就读好我的书
做好我该做的东西
这样应该就行了吧
嗯~我相信我能的
510~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