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还是BBQ

VanueHui Lin’s house
Date10/12/2011
目的:just for fun

3点多时就来到了蕙琳的家
那时只有蕙甄在家       
然后我们就出去他家外面吃laksa
吃完回到家后就轮到我玩电脑啦
一边玩就一边等时间过
然后就陆续有人来了
可是他们来的太早都还没有开始
就玩玩玩到最后9点多了
我们就开始啦
首先要吃的就是干的意大利面啦
然后烤东西
而且蕙琳的妈妈还帮我们烤鸡翅膀
幸福到不会讲
之后他们就陆续地来了
就吃吃玩玩到半夜
然后就是赌博啦
哈哈哈
其实这场面是少不了我的啦
我们就从1点多开始玩起
就一直玩到(因该说是赌)到4点多
其实我运气是不错的啦
还有赢到那么一点点
然后就睡觉啦
但是他们在那便开始打起枕头战
直到5点多才开始睡
10点多大家都醒了
就收拾
蕙琳妈妈煎hotdog给我们吃
我们也在那吃了早餐才回家
回到家的我还是睡觉先再打算
就睡了醒睡了醒
才做好家里的东西
然后晚餐也由我自己来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