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BBQ之同学会^^

Vanue : 凤玲家(天气不亚于云顶)
Date : 9/12/2011

那一天我是驾摩托上浮罗的
在之前
我被谢丽晶小姐途了半个小时
但是最后还是上了吧
去那里拿了satay买水
重到要命><
由于是山上的关系
我不敢驾上去
所以只好叫人下来载咯
在上去的路途中路又斜
摩托难免会上的有些吃力
还真的是冷到
然后有一条小路
我跑去又跑回
很喘又很热(还流汗了)
过后就帮帮忙做做东西
然后就冲凉了吧
而且那时还没有发电
天又暗了
又是山水
冷的
之后又下起雨来
所以只好把起好火了的火炭搬到屋里后面
过不久就开始了
我们很好的
都坐在旁边等吃
因为已经有人帮我们烤了^^
烤啊烤啊  然后等啊等啊
最后烤好后才拿出去一起吃
本来是在外面的
但是过后下雨
都把东西搬进去了
过后就玩玩牌 休息休息
然后killer
Kill到一半凤玲的妈妈拿炒饭炒面上来
还有sotong
再来就开始了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谁也不能miss==
然后我还开了一瓶酒来喝
真心话问来问去也是一样的问题
大冒险的时候还真刺激
有钢管舞,告白,赏巴掌等等
然后还开了香槟
我把4种味道都参了起来
最后还有加了酒下去
玩到最后显了
我们那一群又在开始玩killer
而他们就玩气球里放面粉吹了弄破
玩到大概一两点
发电机要没有油了
就关了
我们不能睡
就到外面走走
然后他们拿了纸皮出来摊在草地上
大家坐的坐 睡的睡
天气是冷到不能说
全部都包到紧紧的
看着天上的星星与月亮
还有槟城的夜景
都很美的说
我们就一直坐到五点才去打扫屋里的东西
之后就10多辆的摩托一起下山到air itam去看日出
那时还很早
太阳也还没出来
但我头很痛也很爱睡
可能是昨晚喝了酒的关系吧
但是到最后日出出来了
被云给遮着了
看不到一粒大大粒的咸鸭蛋
可惜
然后没有钢盔的关系
我们又坐着摩托走山路回balik pulau
回到后拿了钢盔就回了
回到家就睡先
但才睡到2个小时后就起来准备出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