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gathering wif my classmate

今天
我跟班上的2位朋友一起出去
本来是有人载的我
有突发状况发生
逼得我只好改变行程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上浮罗由其中一位载我们到美食之家去吃早餐
但是那里人很多
我们3个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坐下来
吃到一半看到一个貌似莹莹老师的人
他们还跟她招手
但是我很肯定莹莹老师没有回来
还真的有够丢脸的
还好那个女的没有看到
之后付钱了就去到下一个目的地——sunshine的保龄球场
我们就3个人
但却玩6个名
就一直左右2条line乱跑
第一盘结束后
我的分数不是很理想
接下去又继续第二场
但第二场我们有打赌
输的要请吃ice-cream
就因为头头开始时我打的不是很好
但是最后有追上来一点点
最开心的是算分的时候我竟然不是输的那个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请的人还是和上次和我们打赌的那个——Mr.Lim Chee Kun
真的是要好好谢谢他啊
请了我们两次^^
接下去继续去到下一站——Queensbay Mall
我们买了2点多的戏
可是那时才12点多
所以我们只好乱走
去了popular
在终于我找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书
找了那么久终于找到了~开心ing^^
然后又继续走走
走到时间到了又回到了电影院
我们所看的戏是twilight 3(忘了后面的名)
看完后就4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去买ice-cream
在Queensbay里走走
走着走着进了boders里去看书
就一直看
从小孩的书走到成人区那
走到6点多才肯出去
我跟着回到浮罗
但我在那里的巴士站等到8点多巴士才走==
回到公巴后又跑到丽晶家去坐坐
然后讲话看她玩弹弹堂到11点多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