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们的生活

说出去就出去似乎已成了我们的习惯
而且完全没有考虑到金钱的问题
是否现代的青少年都是这样的?
还是只有我们而已
哈哈
星期六的时候本来只是单纯的要去学校听khusus而已
是关于学会/制服团体/球类的执委的khusus
每一位执委都得听3场
但是听到第二场我真的是听不下去了
在中断的休息和吃东西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可是却没有走到哪里去
还是在学校的范围内
究竟我去了哪里呢?
答案就是去打排球啦
出席的人数很多
但有几个却从未见过面
应该是新进的
然后有一段时间休息
我们也就跑到里面去看人打乒乓
但是我却是在那边做弄人的
之后再回去打球
打到大概12点后就收了
可以很不小心的
在收网的时候被铁打到了头和手
好痛啊
然后又再进去捣乱"他们"了
哈哈
过后我又再碰起了我多年没有练了的球类
那就是乒乓了
打至大约1点半就收了
然后和莉欣2人说着说着就决定去qb了
还约了慧俐老师一起去
去到时想去看电影结果却排长龙
取消后便先去找东西吃
最终决定还是去了Kim Gary吃
一坐就坐到了5点多
然后见电影院的人少了
又决定去看戏了
我忘了那部戏的名称了
是一部英文戏
那部电影不错好看
也很好笑
出来后也走到了8点多才回
莉欣先和家人出去了
然后我就由慧俐载回
一天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度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