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5月1号那天

昨天真的过得很特别
因为是5月1号的关系
有很多人都没做工
所以去到哪一间广场
都会有人山人海的现象
而某些商家都会在当天进行推销工作
之前真的没想到5月1号的情况会是这样
但我与朋友还有姐约好了
而姐在今天早上就要回去营中了
所以我不能反悔
而且也约了朋友去
可是在前一天的时候
我差一点要被气炸了
她们的朋友能去却不想去
我的朋友就是想去但却不能去
因为她家人不给
但是算了
我能去就行了
但去到那边时还是会紧张
本来想去看电影的
但是真的有好多人啊
最终还是打消了去看电影的念头
所以也只好乱乱逛了
等姐他们来
终于等到姐来了
还以为她在Mc.D
就进去绕了一圈
结果没有
但却看到了我学校里的朋友
过后我终于找到姐了
由于她要和她的朋友说话
所以我先和我学校的朋友一起去买礼物先
结果礼物没买成
但却弄出很多笑话
然后他们说要回了
我又去找姐她们了
一路上我们跟着她们走走逛逛
逛逛走走的
也不懂去了哪里跟哪里
最后走到大约4点多时
她们说要回了
我们才到外面去等巴士
在等的途中
我又遇到了我学校的朋友
因为那时还下着雨
所以全部都在大门那边
过后真的太无聊了
就找朋友一起拍照
有几个很不给脸
而有的呢
要我硬拉过来才肯的
然后又开始等巴士了
最后有巴士了
但没到我家那
可是我没时间等了
因为晚上是我朋友的结婚晚宴
我必须得出席
所以就上巴士了
到站之后
我叫了朋友出来载我回家
但回到家后又要忙着出去了
哈哈
真的是过得很特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