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Pantai Kerachut一日游

好爽啊
昨天去了Pantai Kerachut一日游
而前天本是有补课的
只因为我睡迟了
就没去了
但我要去老师家住
所以下午才到学校去
有见过没去读书但还会去学校的人吗
哈哈
但说回那个Pantai Kerachut
真的是有够好玩的咯
而且我们坐的交通工具很特别
普通都是租巴士去的
但这次竟然是坐rapid去的
我们去到了港口后就下车了
因为我们要坐船去我们的目的地
在一路上看到了很多东西
多数都是没看过的东西
而且也闹出了很多笑话
这次的旅程首先我们去了马来西亚只有唯一一个是有海水和淡水混合在一起的湖―Tasik Meromiktik
然后还去看了tongka ali和那边的营
过后更爽的是我们还去看了海龟耶
虽然只有小只的
但也满足了
看完后我们就到了那边的Dewan听那边的负责人讲了近一个小时的话
可惜的是我都听不懂
之后就开始吃东西了
吃完后也开始自由活动了
有人踢球
有人去乘凉
有人去睡觉
还是有人在玩沙
我也在内
哈哈
然后就游戏时间了
我们所玩的东西都要靠合作才能成功的
完毕后本来是要去走沙滩的
但天不作美
开始下雨了
我们也纷纷躲到Dewan去
全部就在那讲话
之后我被人打到内伤还叫我去冲凉
那边的浴室真的有够不错的啦
只遮到身体的部分而已
脚和头都遮不到的
冲好回去后
慢慢开始有人在那边说冷笑话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要回的时间了
因为换船了
位子也不多
所以我、慧俐和伟伦就坐在船头
那雨乎大忽小
坐在船内的一直避雨
而我们3个就很潇洒的让雨淋
真的有够爽的啦
结果回到去就变落汤鸡了
回的时候也一样是坐rapid回
回到家后也顶到差不多8点多这样就睡了
因为真的是太累了~

 这是我们所看到的小海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