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真的有时间吗???

昨天我终于有时间跟着早上班的巴士回了
之前都要留在学校到下午
在回的途中下起了毛毛细雨
坐在窗边感受着雨洒在脸的感觉
真的好舒服啊
回想一下
我真的好久没有让自己放松下来了
之前的我真的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
甚至弄得满身是伤
我是时候放松下来了吗
但是我真的有时间给我自己休息吗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
而我们也与决赛无缘
而且结束了应该觉得有时间休息了吧
很可惜的是我还是没时间休息
最近甚至还会在班上打瞌睡
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不知多好啊
接下来就必须忙着准备YE的产品了
所以我想为自己加油
也要对所有的YE成员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