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对Peggy说的话

从年头见到你第一眼时,发觉你好美啊,而且年头时也不是很认识你而已。之前你又常骂人,说实在的,那时也是很喜欢你而已(不要伤心啊)…但现在真的不会了,人认识久了自然是会有感情的嘛,虽然我跟你不是认识很久而已,但却也谈得来啦!之前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但是时间到时,真的觉得过得好快啊,好想再把时间延长,但是真的好难…还有你教课时,虽然我不是很专心听,可多多少少都有听进一些的。不知你离开后我们能不能适应得了不是你教书的日子,毕竟是一位美女变成一个老姨啊!而且第一次的考试PD考得不是很理想,我也promise过你下次会考得更好的,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我会尽力的,分数我也肯定会send给你的!悄悄的你来到了圣中,但离开时却不是悄悄的…希望在4T1的最后一堂课可以让你印象深刻,甚至离开后,当你想起那段回忆时,嘴巴是笑着的,心里也是甜蜜的…而你在最后一堂课所说的那些话…真的很有道理,也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咳…虽然真的很不舍T.T,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但是不懂该怎么开口,也不懂从哪里说起…最后真的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么多回忆,希望你下次回来时都还能记得我们是谁。还有你回来时啊~要去哪里玩玩啊~记得通知我~带埋我去玩勒…哈哈!那我们保持联络啦,有什么消息也记得在FB留言啊!祝你永远青春美丽…^_^

Ps:好像有点没有连贯性,希望你能看得懂…


yiling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