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不是旅行的旅行

3天2夜之旅要结束了
4月2至4号
虽然不是去旅游
但却离家3天了
哈哈
别人一直问我为什么没回
我的答案一直以来都是一样的
就是为了方便嘛
还有省钱咯
以下就来报报看我行踪
2号那天早上就出门了
去了gurney唱K
我和嘉燕还有她干弟玩到晚上8点多才回
本来说是去老师家睡的
但过后还是去了蕙琳家睡
就因为方便嘛
3号早上7点就到学校了
过后就乘坐巴士到Tanjung Bunga去了
下午回到学校时都差不多7点了
然后还是去了蕙琳的家睡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4号
也就是今天了
终于要回家了
但是要等晚上才能回
而早上没有特别节目
下午才去打球
最近有点忙
哈哈
但我还是非常有空的
而清明节要到了
最近也常下雨
请大家多加小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