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会弹钢琴的男生最帅了

以前我都不会欣赏任何东西
但人长大了
是会改变的
变得会慢慢欣赏东西了
几个星期前
我到gurney去唱K
唱完后很多人都回家了
只剩我跟嘉燕
她就叫了她干弟出来
我们在那儿漫无目地的走着
之后她干弟就说想去玩piano
也带我们到一间乐器店去玩玩看看
逛了一下也看到了蛮多种乐器
各种稀奇古怪的乐器尽收在眼里
第一次去时他玩的是电子琴
第二次弹的就是会触动人心弦的钢琴
真正去看着他弹时
他很专心的投入在钢琴的世界里
好看的脸孔在那一刹那突然变得更帅了
而且据我所知他是没有去学钢琴的
全靠他的朋友教他而已
我不得不说他真的好有天份噢
所以他是不应该埋没他的天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