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破自己的纪录了

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啊
昨天去参加了2.4接力棒
我总共跑了2.4公里
看好噢
是跑啊
不是走也没有停啊
真的是头一次啊
刚到跑场时
真的有点想要放弃
想要换后补去跑的
但想了一下
既然答应了老师
就要去跑了嘛
去跑跑一下
看我能不能也好
而且比赛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有跑完嘛
哈哈
很荣幸的是我真的有跑完勒
但是传棒后有一阵晕眩的感觉
差点就要倒下去了
过后也没有事了
但是跑的过程中
真的很辛苦
跑之后就没感觉了
还拿到了第五名
但其实已经是最后一名了
也是有奖拿
之后全部都跑去prangin走走
当时脚真的是酸得要命啊
而且去到了也没地方去
只是走了一两小时后就回了
在路途上看到了姐的家
好久没跟她信息了
真的好想她啊
不知道她几时才回来
接下来我也要一直出外去玩了
开心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