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的老师

老师
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是教导一个学生的重要人物
有时候老师也会因为学生耍脾气而默默伤心
而有时候嘴里是笑着
但心里却是流着泪的
可是有些就自以为是老师就觉得很了不起
什么都是老师说了算
说实在的
我身旁就有很多这样的老师
办公室是我常到的地方
因为要找老师聊天收东西和交书
而有时候也是很想不透那些老师是在想什么的
在上课时事有说有笑的
但碰到学会的东西就换成另一个样了
一个老师可以为了一个学会而不顾其他老师不满的眼光
坚持在上课时间给学生下来
还出钱出力的帮学生找场地找教练
目的就是要给学生在比赛中可以赢
可是换来的却是被学生气到半死
还有另一个更死
宁愿自己受委屈也还要为他的学生着想
还让自己哭得眼睛肿去
看到也很想骂他啊
让自己辛苦而已
有的老师勒
他所负责的学会只收他喜欢的学生而已
不喜欢的总有理由拒绝
我还遇过有双重人格的老师
一下就跟你讲笑话笑一笑
一下又黑着脸
我们做什么事都会被他骂
而有些老师呢就好到不行
而且说实在的
我曾经辜负过一位老师
这事发生在我考pmr的那年
也就是去年
在考试的前几个月
这位老师一直抽时间来帮我们补习&复习科学
但我却非常爱玩
老师对我的期望是A的
但没A拿B也好啊
可我连B也拿不到
却拿到C
那位老师就是我去年的科学老师―林莹莹老师
虽然pmr时考得不好
但我会在spm时加把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