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朋友对我而言

如果有一天
我的朋友都离我而去了
我的世界将会变得如何了呢?
好难想像啊
如果一个人没有朋友
该怎样活下去呢?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
一个人的世界不适合我
但却是离不开我的
朋友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没有朋友の消息,我该如何知道那么多八卦
没有朋友の耐心,我该如何发泄
没有朋友の陪同,我该如何让自己开心
没有朋友の存在,我该和谁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呢
没有朋友の辅导,我该如何解除心中的烦恼
没有朋友の支持,我该如何缓解心里的紧张
我自认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虽然很叽喳
但是话题却不多
认识朋友也不是很拿手
可我却自认我是最快乐的
因为有朋友在我身边
偶尔遇到难题时
朋友也会协助我去完成
曾经也好想把自己一个人封闭起来
但之后真的觉得
朋友在我心里是不能缺少的
所以我的朋友
只可增
不能减
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