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试

为什么学生都必须要考试
考试有什么好?
如果考试只是想看看我们的程度到哪而已
那老师何必大费周章的去准备考卷
真不懂为什么要有这个考试制度啊
让我们这些学生伤神又费力
浪费时间去读那些书
而且有些学生也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当然不包括我
我自认我是没读书的
可是成绩出来还是见得人的
但是程度开始慢慢难了
我还能有这样的自信吗?
这次的年中考
我也是以平常的那种心态去考
但是今天考的科目让我有压力勒
没想到我会因为考试而有压力的时候
其实考这科的人只有两种
一种就是一拿到考卷就睡了的
另一种就是拿了考卷过后一秒也不会放过的
只有埋头拼命的做而已
很明显的
就只有高级数学才有这种魔力
真的是想破脑袋了
都想不出它的方程式
哈哈
这只能怪我平时都不做功课
所以考得不好也不能怨天由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