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i'm so excited now^^

已经来到了学校假期了
而我也算是放假很久了吧
一直玩玩玩疯疯颠颠得过日子
最近也不懂做么的
心里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兴奋感
感觉又不懂会有什么东西会发生酱
这种兴奋感也不懂会持续多久啦
而且SPM成绩要出了
除了一点小紧张外
也没来由多了一点的自信心
这应该算是好事来的吧
至少我不会那么悲观的去面对我的成绩
我相信就算成绩太差也不会差到哪
还能够足以让我笑笑去面对
再来就是因为是学校假期嘛
朋友都没有上课了啊
要出去的话似乎也来得比较容易
虽然到现在常常跟我出去的对象已经不是学生了
但我也不排除还有一部分还是学生
接下来的活动也不懂为什么来得特别的多
当我要时它不来
不要的时候还真的给我来了一大堆
在兴奋之余还带有一点烦恼
这就是正常的人
一个有七情六欲的人
就让我好好享受接下去的生活
未来的栋梁就是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