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my life in s'pore~part 2

由于我的上班时间是在下午3点到凌晨1点
所以我的活动时间都是在半夜的
而且宿舍房间里还有冷气
一回到去就是开了它吧
不需要犹豫地说
就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的3餐自然也不是很规律了
第1餐都是在4点多时才吃
而且早上都在睡觉
所以早餐自然就skip掉了
话说回来
因为是在国外的关系嘛
自然而然是要申请那个准证的啦
免不了的就是去做身体检查
我去做检查那天是跟阿莲一起啦
要验尿,抽血,照x-ray,还有给医生检查
哇,那个血真的是抽得有点多的说
看着她抽真的是整个人傻去
过后被抽血的那个地方就“黑青”去了
身体检查完后就是等准证批下来了啦
准证能被批下来时非常高兴的事来的
这就代表你身体健康啦
在还没有去盖手印的前一天
本来是由阿颜带我去401的
但最后地点改变
我们都去了好多地方。。。
最后还去了313吃东炎=.=
然后才回去阿颜的家睡
但是我也玩电脑玩到早上了才去睡
结果下午做工时就在那边stim stim啦
咳。。。我真服了我自己啊
然后就这样
在那边我也度过了冬至
汤圆当然是有吃的啦
我还吃到了五色的汤圆
还有汤圆是放姜片下去一起煮的
然后还有倒数
再来就是新年
因为咖啡店是全年无休的
但是新年的时候时间是不定的
常常放工过后全部都聚在后面的那个帐篷去开台了
但是在那边我都没有赢过
新年时期还去了总厨家,老板娘的哥哥家
当然是一定有赌的
连在宿舍也有
真的有够烂赌啊。。。咳
但是总结是输的啦
然后还有出柔佛去阿婷的家
看鬼戏?笑戏?哈哈。。。不懂。。。就是看戏
当然。。。很久就是很普通的事罢了
但通常我喝都是没超过2瓶的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