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那些天,我在penang度过的日子~

转眼间
我就好像是一个大小姐酱
回到来后不是吃就是睡
生活过得那么无趣我也是不想的啊
还好的是有朋友在
当然
常常呆不住的我哪里可能不出门的说
一回来没有几天罢了就已经常常往外跑了
之前的我没有钱也可以乱跑了
现在做工回来了有钱了还更放肆了
到目前为止
该去的我也都还没有去玩完
不该去的我更加还没有去
这也不能怪我
要怪就怪这社会吧
都是社会的错把那些不该有的东西都弄出来了
身为一个年轻有为的少年
对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好奇之心
想要探险的心自然而然就会流露出来啦
怪不得怪不得
人是会长大的
回归正题~
 肥了的我回来本来是应该减肥的嘛
但是到现在好像都没有要减的意思==
而且也是还一直吃吃吃
哪里可能我会不想瘦的说
哎呀...还是慢慢来吧
现在的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回到来当然还是不忘了回到我充满回忆的地方——圣心中学
那里还真的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啊
只是那时已是物事人非了
多伤感啊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从前
还有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跟一大群朋友聊一些五四三
一聊起来就好像都忘了时间了
真开心^^
接下来我将要度过的是一个不错的假期与等待啦
等待什么呢?
就是在等待我的成绩啦
固然我觉得考得会没有什么好
但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510你是行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